首頁  >  會員作品集

證照編號: 40EC021065
2024/04/16
以「由」、「象」二字取作公司名的源由, 源自於設計師認為作為空間設計的主導者, 應存在一種「小我」的態度,當空間視為自 我實現的過程,應該在美學之外,存有尊重 在地、尊重使用者、尊重本位的精神,才不失設計師「以人為本」的品格。

證照編號: 685
2023/03/15
設計等於生活

證照編號: 946
2023/03/15
榮獲 iF 、GERMAN 、IDA 、A' Design 、ASIA 、GOOD Design、K' Design ......等多國設計獎項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講師/中國文化大學裝飾設計講師
設計,是一種為了讓生活更好而衍生的行為,對接自然,蘊含人文
環境.因地制宜、空間.因人設事,以自然為師,與人文為伍,為一研設計的精神

證照編號: 1222
2023/02/21
采旎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推廣部講師

-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 副秘書長、北區督導
- 台灣室內設計裝飾協會 理事
- 社團法人台灣住宅品質消費者保護協會 住保設計師
- 社團法人台灣設計菁英協會 設計師
-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第十五屆 學術委員會副主委.回訓委員會委員.會務委員會委員

*GD綠裝修認證專案執行人員
*CSR 2023 華人公益大使
*112年 住保社會貢獻獎

國定古蹟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與古生物館餐廳與商品部施工圖繪製設計師

桃園室內設計|雙北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裝修|桃園商業空間設計|桃園空間設計|新北空間設計|台北空間設計

證照編號: 223
2023/02/02
楊格室內建築設計 Yangger artists
楊格起始於1990年台中並於2007年發展臺北業務成立台北公司,為了打造更專業化的團隊,把重心放在員工培訓上。
2012年我們實踐了自己的夢想,回到了夢想開始的地方,成立台中楊格楓樹西街總部同時我們重新定義公司的slogan,期待與超越,寓意著對未來永遠保持一份期待,努力超越昨天的自己。
憑藉著這麼一份奮進的精神,2016年我們決定正式進入東南亞市場,為讓服務範圍更加完整將整體家居整合模式帶入Yangger artists。
過去的30多年間於國內打造許多高端住宅,住宅空間、商業空間、辦公空間、公設及實品屋設計規劃及工程施作,楊格設計在任何空間上不論商空或是室內建築設計還是品牌精神架構,整合氛圍都是以人住房子為生活主要訴求,預防醫學設計才是王道精神,不光是作品,設計的最高宗旨是回歸生活、回歸自然。而Yangger artists也會堅守奮進的精神主動地把握機會、迎接挑戰。

證照編號: 1133
2022/12/06
於02年的初夏成立
成熟豐碩的果實,在結果前,總得經歷嚴冬及風寒。但嚴峻的考驗,成就的是更豐美的果實。一份行業的執著,需二十年方能歷練成最美的火花,從生活體驗、設計美學、心靈層次直至實務經驗。唯經過二十年唯一突破期,設計才能找出自我。
禪修靜心、運動強身、旅遊見聞成為我激發靈感的法門,而設計的靈光,往往也在這三者之間激出火花。
世界很大,路很長,不以人知而不為,不以人不知而為,一步一步的,我們努力的向前,努力的工作,用心的生活,不斷的增廣見聞,將美學與生活結合,重新定義室內設計美學。

證照編號: 40EC006637
2022/10/18
1985 東海大學學士
1991 Cornell University,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1993 美國紐約州註冊建築師
1987-1996 大元建築設計事務所
1996-Now 元崇設計工程公司

自1996年成立元崇設計工程公司,主要提供辦公室、酒店、零售等商業空間之室內設計與工程管理。在過去二十多年間,元崇設計已成功完成台灣領導品牌:台積電、廣達、聯發科、中華電信、日月光、笙科、致茂、松川、中華機械、采鈺、台新金控、中國信託、上海銀行、王道銀行、信義房屋、富邦建設,以及國際知名品牌:飛利浦、聯想、奧美、陽獅、喜達屋等企業總部辦公室。2007年開始參與國內外品牌餐飲、旅館、精品等商業空間規劃設計與管理,包括:台北美僑俱樂部、王品集團、W HOTEL、台北東方文華、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美麗華高爾夫球俱樂部、老爺酒店集團、中華賓士展示中心,以及2015年開幕的蘇州誠品書店歷經三年設計規劃,其公共空間與書區亦獲得A Design、Red Dot、TID等空間設計獎項。
2016年以豐富的設計經驗,協助臺北科技大學圖書館全棟整修,同年並參與台積電南京16廠室內空間規劃於2018年完工開幕。

證照編號: 1142
2022/10/17
2004年,我們憑藉著一股對於設計的憧憬,創立了玖柞設計;在每一次設計中讓環境的光與風得以自然地流轉;空間裡有光,就可以得影;有風,所以氣流可以得移;空間就是一部生活的紀錄片。

2022/07/18
當質感木遇上金屬元素 化身現代美宅-榮獲多項設計大獎肯定

由頂極室內裝修 蘇芙萱設計總監打造大器不凡的現代宅-Golden Faith,成功榮獲2021美國IDA優選獎、2021 The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建築大師優選獎 、2021 Muse Design Awards 金獎等獎項,木質裝潢使用KD環保健康建材,並巧妙地融合金屬元素,輕鬆變身飯店精品宅,今天就帶大家一探Golden Faith的現代設計如何一舉奪得多項獎項的殊榮。

屋主欲改造成黃金單身宅
屋主想將原先的四房一廳改造成自己一人居住的格局,非常講究風水與磁場的他,希望規劃放置個人收藏品的區塊,讓場域看起來俐落整齊,同時認為黑色系將會影響氣場流動,因此在室內設計上要求不要有黑色系的元素存在,並加入喜氣的金色材質,期望住進來後能順風順水,增進財運與健康。

為了避免昏暗色系、影響身體健康的裝潢設計,在與設計師討論後,裝潢材料決定採用KD的環保健康建材,除了是大品牌,品質與健康有保障外,更有保固*與終身服務,同時提供多樣化的建材產品,可以一次採購裝潢所需的材料,並應用不同建材元素,以金屬點綴空間,讓層次更為分明,打造大器與典雅的氛圍。


2022/07/18
浸潤業界30餘年,不以自限的多方嘗試,持續精準溝通,力求完美呈現~

頁面頂端